新疆兵团五师双河市稳步推进单位巡察工作

2017年08月08日16:5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五师双河市稳步推进巡察工作

近日,笔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师市2017年对41个单位开展的巡察工作已发现问题213个,对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今年4月24日起,五师双河市党委组成三个巡察组,对师市9个团场和直属农场的30个基层党组织等共计41个单位,开展了2017年首轮巡察工作。截至目前,该师市各巡察组共召开干部大会18场次,与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谈话502人,接待来访来信来电26人次,走访职工群众332人,发放调查问卷860份、民主测评表752份。已发现41个单位存在问题213个,拟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提出整改意见62条,向被巡察单位上级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建议45条,移交问题线索12个。

据悉,该师市计划利用5年时间完成师市460家师团机关部门、团场基层党组织以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的巡察任务。(魏军)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