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吉林大学召开合作座谈会

2017年08月08日16:52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与吉林大学召开合作座谈会

8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吉林大学就双方合作在乌鲁木齐召开座谈会。吉林大学与兵团教育局、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和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杨振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兵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后,他指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同吉林大学的战略合作,希望吉林大学能够发挥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面向兵团定向招生,同时加强与兵团高校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开展高校教师交流,提升兵团高校教育教学水平;推荐吉林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到兵团参加工作,为兵团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根据吉林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围绕兵团支柱产业和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建高校科研平台,提升兵团医疗卫生、高校科研水平以及产业转型升级能力。

杨振斌表示,吉林大学十分重视与兵团的合作,将认真组织力量,以具体项目为基础,制定合作计划,积极开展更广泛的医疗帮扶和科研技术转化工作,加强与兵团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实。(赵珺)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