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拳击比赛落幕 新疆兵团收获两枚银牌

2017年08月15日18:19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入账”两银

8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十三运)拳击比赛在天津宝坻体育馆落下帷幕。代表兵团出战的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和艾合麦提·麦麦提两名“95后”小将分别获得男子组75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两个级别比赛的银牌。

在2017年3月举行的十三运男子拳击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75公斤级决赛中,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对阵安徽名将黄言辉,最终2比3憾负对手,获得亚军。8月11日进行的十三运拳击项目男子组75公斤级的半决赛中,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再遇黄言辉,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沉着应战,以4比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而艾合麦提·麦麦提则战胜了中国国家拳击队队员、赛会的2号种子选手王志宝晋级决赛。

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中国国家拳击队队员文银杭,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实力和经验均稍逊一筹,最终0比5不敌对手,获得亚军。在91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年轻的艾合麦提·麦麦提面对有“中国拳王”称号的黑龙江名将牟海鹏毫不怯场,敢打敢拼,但仍不敌实力强劲的对手,最终0比5告负,获得亚军。(潘瑞雄)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