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一师阿拉尔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5.37亿元

2017年08月16日12:14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一师阿拉尔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5.37亿元

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相关部门了解到,2017年上半年,一师阿拉尔市完成招商引资项目301 个,总投资391 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0.2%,其中到位资金95.37亿元。

上半年,一师阿拉尔市加大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保障力度,不断改善招商引资软环境,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建立重大项目“绿色通道”。该师市通过限时办结、协同推进,完善“一站式”服务,强化对有意向投资的大企业、大集团的跟踪服务,组织专门工作班子研究项目对接,推动一批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今年上半年,该师市还组团赴内地20 多个省市围绕纺织服装、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石油天然气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等产业进行招商,外出开展招商活动480 余次。(王志清)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