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商会在新疆兵团八师石河子纷纷成立

2017年08月18日16:2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石河子异地商会纷纷成立

  日前,石河子江苏商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石河子已有河南商会、四川商会、山东商会、甘肃商会、安徽商会、温州商会、河北商会、江苏商会8 家异地商会。

  据了解,刚刚成立的江苏商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50 余家,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商贸、轻纺化工、工程机械、食品加工、能源建材、宾馆餐饮、汽车服务等行业。江苏商会会长翁书兵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商会的作用和地位会越来越重要。今后,江苏商会要将优势资源整合起来,积极投身到石河子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同时还要吸引更多的江苏企业家来石河子投资兴业,为石河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石河子是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自然就成了内地商人选择创业的城市之一。随着内地商人数量的不断增加,为更好地增进交流、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他们纷纷在石河子成立了商会。(朱湖新)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