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亿元风力光伏发电项目落地新疆兵团六师北塔山牧场

2017年08月23日16:43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超30亿元风力光伏发电项目落地北塔山牧场

8月21日,笔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北塔山牧场了解到,三峡新能源北塔山牧场200兆瓦风电、50兆瓦光伏发电以及中电投北塔山牧场100兆瓦风电项目已开工建设。

据了解,三峡新能源风电项目总投资15.51亿元,预计年发电量约4.7亿千瓦时;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4.5亿元,预计年发电量约6920万千瓦时。中电投风电项目总投资7.5亿元,工程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6.8万吨。3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北塔山牧场能源生产结构,为当地提供更多清洁能源。

据介绍,此次落地该场的企业除了三峡新能源五家渠发电有限公司奇台分公司、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五家渠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之外,还有五家渠京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奇台分公司、五家渠宙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将达9.47亿千瓦时,预计年发电收益将达4.86亿元。(韩飞)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