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七师招商引资“百日竞赛”主攻亿元以上项目

2017年08月24日17:22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主攻实体型项目和亿元以上项目

8 月22 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聚焦今年的中心工作、任务目标,在全师范围内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

自即日起至12 月10 日,该师在全师范围内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即实施百日行动,实现到位资金百亿元的目标;主攻两个重点,即主攻实体型项目和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实现“四个突破”,即十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实现突破、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实现突破、人口集聚实现突破、无亿元以上项目单位实现零突破。

该师组建“百日竞赛”招商先锋组,从团场和师直机关中选拔15 名优秀后备干部作为七师招商先锋,组成若干个招商小组,实行专职招商。在“百日竞赛”活动期间,该师对考核中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招商先锋,将优先推荐使用,在全师大力营造“以能力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氛围。

据了解,该师设立园区、团场、机关部门、师直企业、招商先锋5个竞赛小组并进行分组竞赛,按照签约项目、落实项目、开工项目、资金到位4 项计分,重点突出资金到位计分。同时,该师对竞赛优胜单位,实行招商引资工作经费补助和人员重用双重激励措施;对无签约项目、无“三落实”项目、无资金到位的“三无”单位,将对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追责。(王丽霞)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