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

2017年09月25日17:25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9 月24 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邵峰、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钟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饱含着对综治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寄托着对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中国的殷切期望,深刻指出了新形势下综治战线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开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孟建柱书记和郭声琨部长部署要求,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强调,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的指挥。要更坚定地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提高兵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形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推进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同时树立法治思维、发挥德治作用,更好引领和规范社会生活。要切实加强兵团综治队伍建设,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确保兵团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当前,要以最饱满的状态、最严密的部署、最有力的措施,更坚定地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毕玉中)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