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孝感市支持新疆兵团五师九〇团灾后重建

2017年09月25日17:37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孝感市支持九○团灾后重建

“为表达孝感人民与九〇团灾区人民‘情同手足,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现捐款80万元,以绵薄之力支持抗震救灾。”日前,湖北省孝感市委、市政府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〇团发来慰问信,同时捐款支持该团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日前,五师九〇团受精河县6.6级地震波及,民众住房和公共基础设施多处严重受损,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严重影响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孝感市委、市政府感同身受,给予该团诚挚的慰问和有力的援助,带去了530万名孝感人民的亲切关怀。

自2010年湖北省孝感市对口支援九〇团以来,援疆干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大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去年孝感市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九〇团领导前去慰问并捐赠30万元予以支援,两地一家亲的感情日益深厚。(李英)

(责编:李晓啸、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