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才华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孔星隆出席

2017年10月16日12:4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尹才华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10月15日,尹才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此次报告会旨在通过宣传尹才华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忠于职守、拼搏奉献,在全兵团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是履行党中央赋予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全面深化兵团改革的需要,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需要,是践行兵团精神的需要,是全面推进对口援疆工作的需要,是加强教育教师工作和师德建设的需要。

孔星隆要求,兵团各部门各单位要学习尹才华同志坚持初心不改、坚定理想信念的崇高品德,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矢志为兵团奉献终生的大爱情怀。要深入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先进人物事迹的典型意义和重要作用,充分反映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先进的成效。

会前,孔星隆会见了尹才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徐彤彤)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