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营造浓厚氛围 汇聚磅礴力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喜迎十九大“畅谈、建言”活动成果展综述

2017年10月16日17:33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营造浓厚氛围 汇聚磅礴力量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老干部局与兵团文联联合举办了兵团喜迎十九大“畅谈、建言”活动成果展,在兵团机关和14 个师同步展出,共展出350余场,2.5 万余人次观展。

此次展览旨在落实中央统一部署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活动,围绕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动员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畅谈、建言”活动,传播兵团声音,讲好兵团故事,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展览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奉献赤子之心”为主题,通过展出“畅谈、建言”图片、电视播放“兵团老干部增添正能量公益宣传片”、视频播放兵团领导看望探视老红军的新闻、10 位兵团老领导的“畅谈、建言”专题访谈等形式,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迎接十九大,并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展览反响,扩大宣传效果。

展出前夕,兵团党委老干部局多次与兵团文联商讨,完善细化布展方案,确定了前言、亲切关怀篇、部署推进篇、成果展示篇、结束篇等5 个部分23块展板。

兵团党委老干部局成立督查组,及时了解展出和反响情况,并通过《兵团日报》《生活晚报》、兵团电视台等媒体广泛宣传展览动态。“兵团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全文推送展板内容和老干部观后感。

观看了展览,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有了更深的认识。兵团老领导彭煦程说:“10 位兵团老领导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到从严治党、重拳反腐,再到增强‘四个意识’方面,作了发言,我为他们高兴。”

原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振华说:“党中央对兵团非常重视关心,专门对深化兵团改革作出部署,兵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我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老八路冯振祥说:“我虽然年纪大了,但还想为团场发挥余热,报答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厚爱。”

八师石河子市退休教师肖秀莲说:“看到自己的作品得以展出,心里非常激动。我将带动其他老同志多参加此类活动,用文艺的形式歌颂党,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为履行好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好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李琳璐 王月媛 白海军)

(责编:李晓啸、李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