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月兵团二师旅游业实现双增长

2019年06月10日12:4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前5个月,二师旅游接待人次和收入实现双增长,共接待游客12.24万人次,同比增长85.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786万元,同比增长84.6%。

今年以来,二师以市场为导向、以文化为依托,强化全域旅游思维,深入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加速融合,旅游业综合带动功能全面凸显。二师铁门关市和各团场推出的假日旅游和文化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各大旅行社也推出了徒步挑战赛、采摘游、亲子游、赏花游、乡村游、红色游等旅游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与体验。

同时,二师不断加大旅游工作兵地融合力度,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合力推出精品地方旅游线路,共同推动兵地旅游业融合发展新模式。

今年下半年,二师将进一步加大旅游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启动楼兰古城文化旅游开发建设项目,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建设。同时,切实强化旅游品牌策划和营销推广,让全域旅游驶入发展快车道。(兵团日报 陈琼 王云鹏))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