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通报表彰一批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年06月12日10: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记者从兵团党委办公厅获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兵团党委决定对在兵团2018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涌现出的50个先进集体和2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2018年,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营造人人为民族团结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全兵团涌现出了十四师一牧场、兵团商务局,一师医院眼科主任杨亚新、兵团日报社工会副主席陈宏等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具有代表性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兵团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强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兵团日报 禚艺)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