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十二师颁出首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019年06月13日10: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大厅,新疆昆仑通达供应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杨辉领到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这是十二师在全面承接兵团授予的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后颁发的首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有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公司业务将由单一的大宗货物贸易拓展为贸易物流一体化,经营范围更广。”杨辉说,从提交资料到拿到证书,只用了两个多小时。

兵团深化改革推进以来,十二师交通运输局积极承接交通运输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制定承接方案,明确责任清单。5月下旬,十二师交通运输局在三坪农场设立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大厅,开通运政业务专网,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丝路微交通”发布交通行业法律法规、政务信息、最新工作动态等相关信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效能、优化服务,让群众少跑路、真受益。

截至目前,十二师交通运输局已承接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22项,包括客运、货运(不含4.5吨以下车辆)、客运站场、货运站场(改为备案)、机动车维修(改为备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许可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许可等。(兵团日报 冯晓玲 王鹏)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