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三师图木舒克市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3日16: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0日,为推进央企、国企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国企改革,提升兵团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全面推动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及天河路桥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据了解,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计划投资30亿元,在三师图木舒克市设立产业平台发展公司,布局相关产业,以吸纳就业带动人口集聚。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书记李震国表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全面深化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师市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具体行动。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王海宁表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三师图木舒克市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资源勘查、新能源开发、生态与环境治理、地下工程建设、现代农业地质技术服务及辅助产业。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参与三师图木舒克市所属国有企业的改革改制工作,并加强与三师图木舒克市的人才交流,助力兵团向南发展。 (奉正云)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