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月兵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

2019年06月14日11: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1日,记者从兵团生态环境局获悉,按照生态环境部连续3年开展“全员、全年、全过程”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树立执法权威,加快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兵团于6月至11月开展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

此次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提升执法技能、促进队伍建设为目的,坚持“立足岗位、贴合实际、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兵团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系统营造“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打好攻坚战”的浓厚氛围,认真落实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举措。

活动期间,兵团及各师市生态环境局将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新要求,将大练兵活动充分融入到生态保护日常监管、专项执法检查、生态环境违法案件查处等工作中,创新执法模式、执法手段,以查练兵、以案强兵,不断加强执法能力建设,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兵团日报 马燕)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