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文艺小分队赴兵团十四师慰问演出

2019年06月14日12: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9日,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一行,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慰问演出。十四师公检法司及监狱系统部分人员、英模先进代表、部分民辅警家属及辖区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

慰问演出由激情澎湃的歌曲《新时代唱起来》拉开了序幕,整台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器乐合奏《激情飞扬》展现了民族音乐的魅力和公安文艺工作者们的独特风采;魔术“画像互换”“水果取钱”让观众惊叹万分;《心甘情愿》《在和平年代》等歌曲,热情讴歌了人民警察的坚定信仰和甘为公安事业奉献的决心……现场激情飞扬,掌声如潮。

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队员赵国栋说:“十四师昆玉市的战友们非常辛苦,我非常荣幸能来到十四师昆玉市为战友们表演节目。”

公安文艺小分队向十四师公安局赠送书法和美术作品。

在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期间,小分队还为十四师公安局和英模代表赠送了精心创作的书法和美术作品,并向英模先进代表献上鲜花以表达敬仰之情。(赵莘茹)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