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明确目标任务 确保取得实效

2019年06月16日14: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兵团党委政法委

6月10日,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兵团党委政法委要求,兵团党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按照兵团党委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明确学习内容,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自学,开展专题教育;突出调研重点,改进调研方式,用好调研成果;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抓好整改落实,突出实践特色,提高工作水平,推动政法机关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

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表示,将参加兵团党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会议,跟进重大活动,了解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9日,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行职责使命,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全过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兵团日报 潘瑞雄 张城铭 史进 马美娜)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