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九师一六八团落实“四议两公开”制度推进民主管理 

事情怎么办 职工来表决

2019年06月17日10: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现在,请大家进行表决。”6月12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一六八团一连职工大会上,连队党支部书记张新华组织280余名职工,根据“四议两公开”程序进行议事表决。召开此次职工大会前,决议事项已经按照连队党支部委员会提议、连队“两委”会商议、连队党员大会审议等程序产生,职工以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一连职工李萍说:“大家民主表决,心服口服,没有异议,以前有些事项不公开,现在凡是连队的重大事项和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都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决策,民主公平,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主人翁意识。”

一六八团各连队在涉及连队发展和职工利益的重大事项中,都认真落实“四议两公开”制度,让连队职工参与连队事务管理,促进连队管理规范化、决策民主化,保证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展现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带来的新气象,受到连队职工的广泛好评。

“决议结束后,我们还将对决议内容和实施结果进行公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施以来,连队的重大事项都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决策,各项工作明明白白,不仅连队的各项事情好办了,而且提高了职工的满意度。”张新华说。(兵团日报 高利 程晓彦)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