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十二师五一农场设施大棚确权承包有序推开

2019年06月17日10: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五一农场5个农业连队先后召开职工大会暨设施大棚确权承包会议。连队职工在连队“两委”成员的组织下,按照先抓顺序号、再抓地号的程序,划分了设施大棚。该场5个农业连队设施大棚确权承包工作全面有序推开。

五一农场各连队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四签两不准”“四榜定案”“三实名制”的工作要求,通过两次抓阄,明确职工承包地块,为后期打桩工作提供依据,充分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为切实抓好设施大棚确权承包工作,五一农场通过广播、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职工了解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关政策,切实履行维稳戍边、生态卫士职责,为设施大棚确权承包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思想基础。

目前,五一农场设施大棚确权承包抓阄工作已全部结束,下一步将开展划分工作。该场职工纷纷表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保障了职工的权益,减轻了大家的负担,给大家吃了定心丸,增收致富信心倍增。(兵团日报 文新琦)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