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十师11家企业参展第三十届“哈洽会” 

2019年06月17日18: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5日,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2019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11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利用本届“哈洽会”的平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的重点企业额河草原食品有限公司、额河酒业有限公司、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组织了精品参展。

十师北屯市在此次展会上的展品涉及地方名酒、熟食、瓜子、羊绒制品、蜂产品等10余类近百种产品。获得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的“一地壳”品牌瓜子在展会上受到各国友人的交口称赞。

外国友人品尝“一地壳”瓜子后赞不绝口。

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创办于1990年,是中国连续举办最久的经贸展会之一,也是中国全面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的窗口和东北亚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2014年,在哈洽会基础上创办了中国——俄罗斯博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

据了解,本届哈洽会将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充分发挥举办地的东北亚核心优势,广泛邀请世界各国地方政府和企业参与,促进国际市场、资本、技术等全要素互动交流。(郭红见)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