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高层次人才赴浙江嘉兴接受党性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汲取红船精神力量

2019年06月19日16: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拓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兵团借助援疆资源,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培训班。6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94名学员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当日,该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聆听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随后沿着中共一大代表的历史足迹,从南湖狮子汇渡口乘船,来到一大红船旧址瞻仰红船,并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建党历史展览。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入党誓词墙前,培训班全体党员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切实做到“听一次党课、瞻仰一次红船、看一次展览、学一次党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通过边看、边学、边悟,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创业之艰辛、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之坚定。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弘扬红船精神与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事业贡献力量,在兵团推进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中建功立业。(兵团日报 于小保)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