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二师精准招商 前五月实施项目59个

2019年06月20日12: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传捷报,在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现场签约投资项目9个,总投资约38.5亿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0份。

今年1月至5月,二师铁门关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59个,总投资106.33亿元,到位资金17.12亿元,同比增长11.75%。

二师铁门关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师市主要领导带头外出招商、跑项目。1月至5月,二师铁门关市主要领导先后带队赴广东、湖北、河北、河南、山东、江苏等地开展上门招商活动70余批次,对接企业近500家,签订投资合作协议42份,总投资约100亿元。

在“招大引强”的同时,二师铁门关市还积极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立并落实“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的工作机制,切实将“谁带队、谁签约、谁跟踪、谁落实”的工作制度落到实处;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做到服务无盲点,帮助企业保持投资力度,保障项目进度。(兵团日报 陈琼 李嘉成)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