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十三师挂图作战确保问题整改不打折

2019年06月28日11: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该师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以改善十三师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为核心,主攻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强环境执法检查,持续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去年以来,十三师党委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阶段性与长期性相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具体问题整改与制度机制建设相结合,制定《十三师贯彻落实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编制十三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战图,实行挂图作战,及时掌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该师还对列入重点整改的33家企业整改进度、2017年和2018年受理的环保信访投诉件进行梳理,制定33家企业整改方案,在方案中对每家企业的位置、存在的问题、投诉地点、投诉内容以及整改进展情况进行标注和说明,实时跟踪掌握整改进度。

截至目前,该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已整改完成1项,并上报兵团完成销号工作,其余2项正在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有序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十三师转交的38件信访案件,已办结完毕37件,最后1件正在积极整改中。(兵团日报 赵宝山)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