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福建商会引来项目投资超五百亿元

2019年07月03日10: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兵团福建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自2013年8月成立以来,兵团福建商会聚焦“招商引资、以商引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与兵团各师市相关部门牵线搭桥,做好项目对接和优惠政策宣传等服务工作,促成会员企业的16个重大项目和多个中小项目落地兵团,这些项目投资总额超过500亿元。

据悉,经过近6年发展,兵团福建商会现有会员企业246家,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矿产、餐饮、机电设备、纺织、安防等多个行业。兵团福建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引导会员企业抢抓“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历史机遇,在兵团投资兴业。该商会会员企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投资建成华泰商贸城、华泰新天地、华泰国际花苑、华泰新北财富广场等项目,在十二师投资建成新疆恒汇机电城、世界城建材市场等项目,在一师阿拉尔市投资建设发电厂等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和运营,为促进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壮大兵团综合实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成立以来,兵团福建商会还坚持引导会员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兵团精准扶贫工作,累计捐款307万元。(兵团日报 潘瑞雄)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