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师级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年07月03日11: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2日,35名兵团学员在延安重温入党誓词,在“四·八”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当日,兵团师级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开班。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依托延安及周边地区丰富的教学资源开展培训,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革命圣地是我们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历史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切实把握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参训学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副师长周爱武表示。

兵团党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从兵团机关、有关师(院校)选调了35名年轻干部,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兵团日报 姚晓敏)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