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十二师三坪农场“三亮三比三评”建强党员队伍

2019年07月03日11: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非常感谢隆金涛老师上门辅导功课。”6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居民吴培有说。隆金涛是三坪农场学校的一名党员教师,除了每天正常上课外,他都会前往学生家中,与家长沟通交流,辅导学生功课。这是该场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自“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开展以来,三坪农场各党支部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为民服务渠道,健全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建强党员队伍。全体党员积极行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以己之长服务于民。

当天,在三坪农场医院,预备党员耿志君和住院部的医生们互检病例、互评互议病人的诊疗情况。耿志君说:“‘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中,医院的党员8小时之内比干劲、拼业绩,8小时以外比服务、比奉献。”截至目前,三坪农场已有129名党员主动到各社区报到,认领工作。各社区党支部也积极制定完善相关方案,将自评与互评、群众评议与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相结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此项活动带来的变化和实惠。(兵团日报 王瑞文)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