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七师在中非博览会签约两项目引资7.4亿元

2019年07月03日11: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的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简称“中非博览会”)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办兵团·湖南产业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成功签约项目2个,投资总额达7.4亿元。

签约仪式上,五五工业园区与河南洛阳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6.4亿的年产30万吨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五五工业园区与新疆源生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亿元年产8000吨糠醛生产线项目。

在“中非博览会”期间,七师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与邀请参会的河南洛阳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优格棉织品有限公司、湖南耒阳市天宏养殖基地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推进项目落地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对接,部分企业近期将赴七师考察洽谈。

今年上半年,七师招商引资捷报频传,实现数量和质量的突破性进展。(赵秋 岳伟)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