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巡察组在基层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3日11: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讲政治守规矩,讲党性重品格,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这是7月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党委第八轮巡察组成员在一师五团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的立誓承诺。当日,正在五团开展基层党支部全面巡察的十一师党委第八轮巡察组全体成员与五团5名护边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初心;巡察组全体成员在党旗下立誓承诺;诗歌朗诵《党的赞歌》抒发了兵团儿女对党矢志不渝的忠诚;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切依恋和热爱之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守信仰、牢记宗旨、铭记使命,时刻践行入党诺言,事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兵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兵团日报 赵泉友)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