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提出

坚持教育工作正确方向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19年07月03日16: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兵团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石河子大学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始终坚持新时代党的教育工作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筑牢教师信仰根基、培养教师炽热情怀、发挥教师示范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把学校建成安定团结的模范之地,全面推动兵团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展示了学习分享会和主题班会设计、思想政治示范课等优秀案例,并作经验交流。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教育局、各师教育局和部分学校代表参加会议。(兵团日报 刘芊)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