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六师为新组建党政机构挂牌

2019年07月03日16:4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举行新组建党政机构挂牌仪式,新组建的党委网络和信息委员会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5个机构正式挂牌。

据介绍,六师五家渠市着力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创新体制机制,合理划分事权,理顺权责关系,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建设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六师五家渠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全面贯彻“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动机构改革,制定党政机构“三定”规范性要求和部门编制职数框架,各部门负责人牵头挂帅、靠前指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

此次机构改革,六师五家渠市将原来的42个党政机构和8个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设置为37个党政机构,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党委工作机关11个、行政工作部门25个。(兵团日报 李仕鹏)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