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一0六团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2019年07月04日18: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2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0六团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13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亲身经历谈变化、讲感受,畅谈爱国爱党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演讲现场高潮迭起,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很荣幸我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第三名,今天的演讲比赛我结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团场面貌、连队‘两委’服务职工等方面内容,来抒发对祖国、对党的感激之情。”该团一连职工刘春环说。

一0六团马桥社区工作人员吴俊霞说:“我是2012年来新疆的,这几年,我们团场发生了巨大变化,道路变宽了,居民都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楼房,还新修了体育馆和学习培训楼,我相信团场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我们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生活。”(兵团日报 李新月、钱俊斌)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