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星隆在兵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效

2019年07月04日18:4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3日,兵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距离兵团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团场全部摘帽的目标还剩不到半年时间,正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效,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孔星隆强调,兵团各级要全面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以零容忍态度反对不正之风,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忠诚对党、一心为民、真抓实干。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健全制度,强化监督,从源头上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兵团日报 潘瑞雄)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