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文化旅游考察演出团赴兵团一师开展援疆慰问活动

跨越万水千山来看你

2019年07月11日15:4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浙江省台州市文化旅游考察演出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援疆慰问活动,为一师阿拉尔市各族干部群众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台州市文化援疆慰问演出活动在一师十团举行,演出节目包括极具江南特色的越剧《追鱼》、民乐重奏《采茶舞曲》、舞蹈《心归》、呈现边塞风情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二胡独奏《赛马》《天山之春》等,为援疆干部和各族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外,“感恩援疆情 共筑中国梦”捐书仪式在阿拉尔市文化馆举行,台州市文化旅游考察演出团为阿拉尔市送来500余册台州文献丛书。与此同时,台州文化系统摄影爱好者的35组摄影作品也在阿拉尔市文化馆展出。

据了解,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台州市和一师阿拉尔市的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兵团日报 陈琼)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