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兑现奖励扶持资金

发“红包”重奖优胜企业

2019年07月15日10: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对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经济贡献、小升规贡献、劳动力集聚优胜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并兑现扶持资金,发放“红包”。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一师阿拉尔市党委鼓励阿拉尔经开区出台政策,重奖优胜企业。此次该师市共为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阿拉尔市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兑现奖励扶持资金644.9万元

近年来,阿拉尔经开区紧紧抓住兵团向南发展战略机遇,坚持创新驱动、突出项目建设、实施品牌战略,不断优化招商引人环境,提升综合承载能力,使园区发展活力迸发,涌现出一批税收贡献大、拉动经济增长快、引人留人的优秀企业,为促进一师阿拉尔市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阿拉尔经开区以占一师阿拉尔市0.8%的土地面积,吸纳了师市7.2%的群众就业,实现了100%的自产产品对外出口,已成为师市发展的经济增长极。(兵团日报 代敦点)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