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2019年07月29日16:4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28日,2019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举行。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孔星隆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志愿者表示欢迎。他指出,16年来,全国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兵团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奉献建功,赢得了各族群众的好评,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孔星隆要求,志愿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努力成长为维稳戍边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更好推动兵地青少年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扎根兵团,建设兵团。(兵团日报 郑娅莉 刘磊)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