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6个单位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2019年08月05日11:10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记者从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兵团共有6个单位入选。据了解,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共有320个,此次兵团入选的连队分别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一团十三连、二师三十一团二连、四师六十二团金边镇、四师七十八团五连、八师一五二团十连、十师一八五团三连。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改委共同遴选推出。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的村,将在旅游规划、人才培训、宣传推广、投融资等方面得到支持。

近年来,兵团大力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全面落实《兵团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兵团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加大对重点旅游景区规划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兵团乡村旅游的品质、形象;不断推出乡村旅游新产品、新业态项目,丰富乡村旅游产品,让游客有更多更好的体验。(赵珺)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