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少儿舞蹈作品在全国展演中获奖

2019年08月14日10:17  来源:兵团日报
 

8月5日,记者获悉,由兵团舞蹈家协会报送的《沙漠里的果园》《甜、甜、甜》两个舞蹈作品分别获得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小荷之星奖”和“小荷新秀奖”。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是经中宣部批准开展的全国性少儿舞蹈展演活动。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共有195个作品参加展演。兵团群艺馆少儿艺术团创作的作品《沙漠里的果园》获得“小荷之星奖”,兵团新文艺群体“鱼森林”创作的作品《甜、甜、甜》获得“小荷新秀奖”。

据了解,舞蹈《沙漠里的果园》以民族团结为主题,讲述了兵团孩子种植石榴树的故事,作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弘扬了主旋律;舞蹈《甜、甜、甜》讲述了新疆瓜果甜、新疆人民的生活甜,孩子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幸福快乐成长的故事。(徐敏)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