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十二师56名干部深入基层当好“四员"

2019年08月14日11:05  来源:兵团日报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启动驻团下连指导工作,抽调56名内地选调干部、援疆干部、挂职干部和机关干部,分9个组赴8个团场和西郊城区管委会开展“驻团场、下连队(社区)、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工作。

此次驻团下连指导工作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根据十二师党委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指导,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十二师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积极抢抓深化改革重大机遇,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人才战略、财政金融、科技创新、政策和制度保障协同发展的现代经济体系和重点产业体系,全力打造首善之师、融合之城、宜居之区、产业高地。此次开展驻团下连指导工作,旨在让党员干部站在落实的最前端,带着初心使命去、守着初心使命干,跟踪政策落地、反馈工作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当好打牢基础的“战斗员”、分层分类的“指导员”、传导压力的“监督员”、动真碰硬的“质检员”。

据了解,此次驻团下连工作将持续到12月上旬,重点围绕助力健全和转变团场“政”的职能、推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督促年度绩效考核任务落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任务落实等8个方面展开。(卢小超、李志贤)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