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稳步推进“e租宝”案核实登记工作

2019年08月15日10:35  来源:兵团日报
 

“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自7月2日启动后,兵团法院发布《“e租宝”案兵团辖区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通告》,稳步推进工作。目前,兵团辖区“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进展正常,截至8月14日,各核实登记点已核实登记受损集资参与人168人,另有部分受损集资参与人经核实登记点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后,表示将尽快前往核实登记点进行登记。

据了解,本次信息核实登记的主要目的是确定“e租宝”案中受损集资参与人的身份信息、充值与提现金额,并采集银行账号等信息,为下一阶段的案款发还工作打好基础。兵团户籍或在兵团经常居住的集资参与人可以按照通告要求,就近至兵团辖区各核实登记点进行核实登记,通告内容和核实登记点分布情况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兵法天平”“兵团法院”等渠道进行了解。

根据《“e租宝”案兵团辖区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通告》内容,本次核实登记工作截止到8月30日,尚未参加核实登记的集资参与人应尽快前往核实登记点登记,以免因未核实登记而影响自身权益的实现。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