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洒边关 千里援疆情

2019年08月19日17: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初秋时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六十三团各族职工群众盼望已久的医院新门诊综合楼建成投入使用,这是江苏省镇江市援疆工程给六十三团各族职工群众带来的健康福音。

由江苏省镇江市援建资金和六十三团自筹资金共计600万元建造的六十三团医院新门诊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2900多平方米。

该团医院副院长张雪发说:“镇江市援疆办给我们援建的集疾病预防和基本医疗为一体的门诊综合楼,为我们团场职工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就医环境,我代表全院职工对镇江人民的大爱深情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截止目前,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在援建六十三团过程中已累计投入资金1500多万元,涉及城镇基础设施和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众多领域。

援疆干部、六十三团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韦刚介绍说:“镇江援疆办和六十三团在做好各项落地援疆项目后续工作的基础上,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民生援建工作力度,重点推进产业援疆,扎实做好文化援疆,加强干部人才交往交流,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唐应龙)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