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十三师1月至7月城镇新增就业1883人

2019年08月22日10:46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十三师1月至7月城镇新增就业1883人

日前,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1月至7月,十三师就业形势保持稳定,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883人,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1682人,新成长劳动力就业人数201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0.95%。

今年,该师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和残疾人就业帮扶系列促进就业专项活动,组织25家民营企业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提供岗位312个,95人在招聘会上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同时,该师利用微信公众号为60余家企事业单位发布实时有效用工信息1151条。

此外,该师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引导师职业技术学校培养紧缺技能人才,加强培训、鉴定机构管理,定期开展评估工作,建立培训质量评价和培训保障机制,努力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该师还针对贫困劳动力积极提供技能培训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就业。上半年,该师共有3491人次接受各类职业技术培训。(赵宝山 骆新瑜)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