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本报记者 阿尔达克

2019年09月02日17: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2019年09月02日 02 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国供销总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用问题穿针引线,把“改”字贯彻始终。兵团各单位坚持与本部门单位职责相结合,边学边改。兵团教育局坚持集中学习与兵团教育工作实际相结合,针对深度贫困团场学生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加大资助政策落实力度、强化资助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等整改措施;兵团工商联把更好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

兵团各部门单位坚持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边查边改,紧紧围绕11项重点调研内容,努力使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更硬更实。各部门单位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边检边改。截至目前,领导班子梳理检视问题685条,提出整改措施832条,已整改374条;班子成员梳理检视问题2016条,提出整改措施1755条,已整改1148条。兵团公安局征集关于公安改革、工作机制、基层减负、信息化建设、装备经费落实、队伍管理、从优待警和教育培训8个方面59条意见建议;兵团扶贫办共检视问题29个,其中22个问题已立行立改,针对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群众工作、基层减负4个需要长期坚持抓的问题,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