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在兵团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和谐稳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2019年09月04日15:58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召开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9月2日,兵团召开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扎实做好稳定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兵团领导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勇、李萍、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就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金龙在讲话中指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上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放松,常态化推进各项维稳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兵团辖区稳定,积极参与地方维稳。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群众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兵地融合发展。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确保宗教和睦和谐。要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防灾减灾以及应急处突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金龙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维稳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实的措施,确保维护稳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万无一失。

兵团党委、兵团有关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师市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张雷)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