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表彰离退休干部 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个人

2019年09月04日16:19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表彰离退休干部 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个人

9月3日,兵团召开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见明指出,兵团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兵团维稳戍边事业的奠基者和开拓者,为兵团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继续发挥自身专长,为兵团完成好维护稳定、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等重点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见明强调,兵团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实效,把对老干部的敬重之心和关爱之情体现在工作和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真正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健全和完善离退休干部特困帮扶、党内关怀、紧急救助等机制,将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落实好。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开创兵团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史进)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