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

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
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取得新成绩

审议《兵团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兵团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
孙金龙主持会议

2019年09月04日16:36  来源:兵团日报
 

9月2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邵峰、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勇、李萍、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加强对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维护党内法规和党的政策的统一性和权威性。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增强创新发展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推动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工作,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得到落实,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得到兑现,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审议了《兵团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兵团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张雷)

(责编:陈新辉、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