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代表团在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上获佳绩

2019年09月06日11:39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代表团在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上获佳绩

9月5日,记者从兵团残联获悉,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兵团代表团获佳绩。

据了解,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是肢体、视力、听力残疾人参加的国内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共设43个大项45个分项,其中,残运会设940个小项,特奥会设599个小项。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5个体育代表团(天津市两个团)共计6121人参赛。

兵团代表团共有16名运动员参加残运会、特奥会的比赛,其中,8名运动员参加残运会田径项目,获得3枚银牌、1枚铜牌、4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8名智力残疾运动员参加特奥会田径、垒球项目,获得9枚金牌、8枚银牌、3枚铜牌。此外,兵团体育代表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徐敏)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