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孔星隆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2019年09月09日12:0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9月7日,兵团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兵团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兵团授予曹玉会等72名教师“兵团优秀教师”称号,授予胡爱玲等21名教育工作者“兵团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孔星隆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孔星隆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兵团党委坚持把教育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的治本之策和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孔星隆强调,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个要”的根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尚师德,增强学识底蕴,扎根兵团垦区大地。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机制;落实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政策举措;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加快推进兵团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贡献。(谌慧)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