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代表团厦洽会上签订合作协议14个

2019年09月16日11:58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代表团厦洽会上签订合作协议14个

记者从兵团商务局获悉,9月8日至11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吸引了来自66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团参加。兵团机关有关部门、各师市、相关企业共150余人组团参会,寻求商机、开展合作、共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本届厦洽会上,兵团代表团在厦门市会展中心专门设立形象展位,深入宣传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兵团近年来利用外资和对外投资情况,展示兵团国家级开发区及兵团主要农产品加工、纺织、进出口贸易企业发展情况。

厦洽会期间,兵团代表团分别在厦门、福州成功举办了兵团·泉州企业座谈会、兵团·福建经贸合作对接会两场经贸交流活动。兵团相关师市和福州科杰电子衡器有限公司、台福食品有限公司等福建省重点企业开展了推介交流活动,在活动上签订合作协议14个,拟投资总额达85亿元,涉及航空设备、新型建材、农业技术等多个领域。

兵团各师市、园区招商小组充分利用此次产业对接和经贸交流机会,赴厦门立圣丰棉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罗普特科技集团等企业和厦门台商总部、福建省福州商会、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等机构开展推介宣传、考察调研、项目对接、客商回访活动,促进洽谈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达产,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潘瑞雄)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