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兵团代表团斩获2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

2019年09月17日16:38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代表团在全国民族运动会上斩获2个二等奖

9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民族运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来自全国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兵团、解放军代表团以及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的名运动员围绕射弩、押加、独竹漂等17项竞赛项目和194项表演项目同场竞技。兵团代表团共81人,参加了马术、押加、毽球、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高脚竞速6个竞赛项目,获得2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兵团赢得了荣誉。其中,竞赛项目民族式摔跤获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马术获1个三等奖,民族武术获4个三等奖,押加获2个三等奖。

兵团代表团副团长司惠明表示,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兵团运动员努力拼搏,以赛会友,在全国赛场上展示了兵团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一致表示,参加本届民族运动会,不仅开阔了视野,得到了历练,而且收获了友谊,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3年在海南举办。(潘瑞雄)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